围图

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 围图

Powered by LOFTER

【广播体】论那些年的黑历史(上)

灰夜久,大菅cp向
矮个子组友情向,西日cp向?
大概可能应该是广播体吧?

第七期 目录

甲:大家晚上好,这里是“小排球广播”的第八期。
乙:离破十不远啦!
甲:希望能坚持下来,剩下的这几天破事很多,所以可能没办法坚持日播,在这里先道歉了。
乙:但是会尽最大努力坚持的,台里说最近要忍一忍,至少做20台再考虑调整播放时间或者停播。
丙:大家都很努力啊。
甲:这里面也有丙妹子的不少帮忙呢。
乙:阿里嘎多,阿里嘎多。
丙:啊没有没有,我也是因为很喜欢乌野才来参加的啊。
甲:大家都是喜欢小排球的人啊,这一期,我们就来讲讲滑稽的事吧。
乙:啊又要搞事了。
甲:俗话说得好,黑历史还是人生的一部分,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小排球里大家的黑历史吧。
乙:神tm俗话说得好。
丙:神tm黑历史。
甲:你们两个不要这么默契一起拆我台好吗?来,乙君,开挖黑历史。
乙:小排球最印象深刻的黑历史是东京集训的时候吧,那时候不是闹得挺厉害的吗?什么音驹和乌野队员22点在进行公路跑步赛,重现!乌鸦与猫,垃圾场的决斗!
丙:我记得我记得,到现在看见列夫还想笑。
甲:那是一个西谷听了会沉默,日向听了会流泪,夜久听了会揍人的故事。
丙:我知道肯定有聪明的听众一听就知道是列夫干了什么惹到这三个拉低小排球平均身高的
天使。
乙:丙妹子你再说他们拉低平均身高,晚上夜路小心被套麻袋。
甲:但是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列夫到底是说了什么事会一口气惹三个小天使?到底是怎样从身高走向垃圾场的决斗?
乙:这是身高的压制,还是武力的威胁?
丙:请听“小排球广播”。
甲:故事的开始是在东京某平凡的小公园里,晚上十点钟,据报道,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表示,他看到东京本地排球强豪音驹的队员在绕道狂奔,身边还有几个身穿黑衣的人冲他大吼,吼着什么“明天练习完别走!”“不把你揍出屎算你拉得干净!”等等带有严重暴力倾向的话,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丙:瞬间引起大批路人围观,附近的民警连忙赶来,还以为是什么高中生群殴,这时,一个黑衣男子匆匆赶来,表示自己的乌野高中的队长泽村大地,向民警解释他们只是在打闹,说了几句后,民警就打算放他们离开。
乙:然后,就在这即将结束这场闹剧时候,又出现了一个黑衣男子,他身高一米九,面色凶恶,在脑后扎着一个名为不良的小辫,看起来极度危险,且他与刚刚出现的自称队长的人关系熟络,见况,在场民警当时就马上拦人,以影响治安的缘由将一行人带去了就近的派出所。
甲:说起来那时候我的脑子里全是得知这个消息的弹幕全开乌养和火大到开启鬼畜模式的武田。
乙:乌养和武田那时正在赶来的路上……于是他们不得不坐在派出所和民警进行解释。据佐藤警长回忆,当时的情况很不可言喻,一个橙发少年和一个不良发型的矮个子男生跪在自称队长的人面前,那人全身上下都是很恐怖的气息,让人不敢靠近。高个子长头发极其违和地缩在角落里嘤嘤嘤,俄罗斯混血青年受到一个矮个子的压迫,两个人规规矩矩地坐在高个子旁边。
甲:“我很无奈,我想让他们回去,但我找不到一个能好好说话的。”警长先生是这么解释的。
乙:正当警长为日本下一代忧心忡忡的时候,一个银发少年跑了进来,表示自己认识他们。
丙:可喜可贺可喜可贺,麻麻来了,果然还是得有妈妈才行。于是这个名字写作菅原孝支读作乌野麻麻的银发少年就进去了,拉着大地笑着说了什么,又摸了摸日向和西谷的头,笑得特别暖。
甲:警长大大的说辞就很好笑了,“那时我就很不理解,他对其他人都很温和,却嘲讽了角落里的那个大个子。”
丙:警官先生,实不相瞒,那个大个子是乌野三年级生的群嘲对象。
甲:人家警长大大可不止说了这些,他还说了,“尤其是对那个俄罗斯混血,他还狠狠地瞪了一下,这让我觉得里面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乙:想多了想多了,人妈妈只是护短呢,谁也不能嘲笑我家俩崽子矮。
丙:于是想太多的脑洞警官就把泽村和菅原都叫了过去了解情况。
乙:为了方便,以下的情况讲解人员为,甲饰大地,乙饰菅妈,丙饰警长大大
丙:“所以说你们这是什么情况?”
乙:“这个故事很长,听我慢慢讲。”
丙:“快十一点了我不想听,你精简为一句话。”
乙:“身高的嘲笑,武力的压迫,暗藏的内鬼,无力的选择所导致的错误的结局。”
甲:“……菅原你最近推理小说看多了。”
乙:“可是的确是总结得很对吧。”
甲:“嗯……”
丙:“好吧你还是讲吧。”
乙:我也想讲但是这期节目差不多了。
丙:……
甲:那就明天在继续吧。
丙:按照这个剧情进度你觉得再来一个下讲得完吗?
乙:那就加个中。
丙:我觉得加个中也不OK。
乙:应该可以吧,实在不行就上,中,也是中,还是中,依然是中,仍旧是中,下,结束。
甲:不可能讲这么多啦,这报道已经讲完五分二了吧。
丙:鬼知道,万一没忍住再多唠叨点什么呢?
乙:别说了,结尾说太多垃圾话会被骂为什么不拿来讲正剧的。
丙:……
甲:晚安,下期见,祝好梦。

第九期

很对不起大家,最近真有点忙,本来想一口气爆字数写完的QAQ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