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图

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 围图

Powered by LOFTER

【广播体】论那些年我们吃的冷cp

【最重要的事】
也许你是第一次看,也许是一直以来都有在关注,都请看一下正剧之前的那段对话,那是一个小透明的告白。
西日,及菅,赤菅,及赤cp向(此赤非彼赤)
这篇的后文完完全全地是作者的圈地自萌,慎入慎入慎入!!
1.有各种不良反应请及时退出!
2.阅读此文作者不负任何安全责任!
3.ky自重!
大概应该可能是论坛体吧?

第九期   目录

甲:大家晚上好,这里是“小排球广播”的第十期。
乙:还是提醒一下这期的毒性,我觉得会戳很多人雷区。
甲:实不相瞒已经戳我雷区了,丙妹压根都不想来了,播完要是我被套麻袋了算不算工伤?
乙:算吧,但是可能性也不大了,毕竟从这期以后,就不打算再安排每天一期了,改成两天一期。
甲:毕竟最近有点忙,而且想空出一些时间干干别的事。
乙:终于能有点时间刷刷B站小视频了。
甲:你说会不会有人其实每天都在看更新。
乙:有啊,至少我有看到过。
甲:偶然瞥见的一条评论,一个新粉丝,甚至只是一个喜欢,都会觉得好开心好兴奋。
乙:有一种还是被认可了啊的心理。
甲:这一期怎么像是给听众表白?
乙:因为看着十期了,就忽然觉得走过的路好长好长,曾经觉得不可能坚持下来的,也坚持下来了。
甲:我到现在还记得看见第一个喜欢的激动,看见第一个评论的冲动,看见第一个粉丝的感动。
乙:能够被看见,能够被喜欢,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甲:不是什么大神,文笔差到令人发指的一个小透明从心底迸溅出的喜悦。
乙:那么表白到此为止,开始有毒的讨论。
甲:该退出的感觉退出吧,毕竟这次都是谈论北冰洋cp。
乙:那么这期谈论的北冰洋cp是西日和及菅,赤菅。
甲:西日和及菅就算了,赤菅那是什么?难道是赤苇和菅原吗?
乙: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赤是指赤队。
甲:……我早就应该习惯你的毒。
乙:赤菅真有点拉郎,但是我还是圈地自萌地很开心。
甲:少年说出你的故事。
乙:我在沉迷小排球之前,一直都是黑赤邪教,然后有一天我遇见了菅原——就在邪教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甲:为什么你会拉菅原和赤队?
乙:赤队的人设本来就是很温柔的人,又是礼仪得当的贵族少爷,轻微母控,说不定就是会被笑起来一脸阳光的菅原麻麻吃得死死的类型。
甲:一个看见菅原笑容就没有办法的赤队啊。
乙:而且两个人都是把胜利看得很重的人,可以以胜利为前提牺牲一切利益,说不定可以达到什么共识。
甲:在很多时候,赤队有什么不为常人所接受的决定的时候,菅原可以体谅和理解他。
乙:毕竟不是谁都有在最后一年还从正选里退出的决心和胆量。况且,菅原性子里的内敛和温顺也能和赤队的骄傲和锐利相结合。
甲:的确,在某些问题上,两个人的大局观也可以契合。
乙:最重要的是,赤队需要一个能承包阳光的男朋友,菅原需要一个能和他思想高度相同的男朋友。
甲:所以是总裁大人的贤内助?
乙:对啊,两个温柔的人相处起来绝对很和谐,标准的老夫老妻。
甲:我居然觉得还行吧,这要被多少大菅党弄死啊……
乙: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我们来谈论西日。
甲:行行行,之前就答应了要陪你瞎扯。
乙:很好,很有觉悟。我们先来谈谈西日的萌点。
甲:好好好。
乙:两人作为乌野最矮的矮个子组,一个是最阳光的小天使,一个是最man的男人。两个人都是只会从自己身上找问题的人,所以遇到问题,两个人应该都不会吵架。
甲:不一定吧,像影山不也是在自己身上找问题吗?两个人不也吵架了。
乙:没有,影山和日向是“不,是我的问题,我最后一个球明明不应该那么传。”“你不要说得好像最后那个球传给我就是个错误!”,然后到了西谷和日向就变成了“啊啊啊最后一个球怎么就是没接起来!”“啊啊啊最后一个球怎么就被拦网了。”
甲:好吧。
乙:两个人都是不会想太多的直肠子,两个人一起因为一点小事开心和难过,不是挺好吗?
甲:很有少年感的一对。
乙:被嘲笑身高的时候还能一起怼对方,两个人的共性很多,所以相性肯定是理所应当的好。
甲:说到底还是身高啊。
乙:难道身高不是一个萌点吗?想要看两个人一起吵吵嚷嚷,一起哈哈大笑,一起傻傻地郁闷。
甲:这很青春。
乙:作为恋人,在发生什么的时候,西谷会说些很让人安心的话来安慰日向,而日向也会用阳光开导他。
甲:这是。
乙:西谷会说,“这不是还有我吗?”日向则会讲,“西谷前辈很让人安心啊。”
甲:这两个人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乙:所以我很钟爱这一对,很有少年感的一对cp。
甲:那么,下一对是及菅?
乙:把及菅归到北冰洋cp里其实是特对不起它的,毕竟它比起西日和赤菅不能再火了,lof的tag都上百了。
甲:等等我有一个问题。
乙:说。
甲:为什么你又吃及菅又吃赤菅,你到底钟爱哪个?不矛盾吗?
乙:这矛盾吗?像是我吃黄喻也吃王喻,在看王喻本的时候还会被“黄少天和喻文州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虐得死去活来。
甲:……无法评价。
乙:那么我们开始讨论及菅吧,大王和爽朗君的爱情。
甲:成吧,你说啥是啥。
乙:其实及菅这对cp的成立非常简单,及川本来看着就对爽郎君很感兴趣,再上大王本身就是个全是套路的心脏,想套路麻麻不能再简单。
甲:等等,你是不是忽略了什么最重要的东西?为什么大王会爱上爽郎君?
乙:爱♂上需要理由吗?你是嫌爽郎君的身材吗?
甲:……不,不是爱♂上,只是爱上而已。
乙:是我污。应该是大王在他身上看见了他自己的影子吧,不断努力,不甘输于天赋。又折服于他的温润如玉和随和。
甲:菅原这个人,他温柔,但在该执着的地方又始终坚持自己的信仰。
乙:所以我觉得无论是赤队还是及川都会爱上这个人,他们各有各的特色,像是赤菅是总裁大人和贤内助,及菅是很会撩人的帅哥和他的温柔恋人。
甲:我突然觉得及赤很有cp感……
乙:哇塞没想到你这么猛!
甲:认识你认识久了我居然也走上了邪教的道路,我堕落了。
乙:不不不是你升华了!我觉得及赤挺好的!想想赤队被及川撩到红了耳朵的样子!两个人搞不好还会有什么撩与被撩之间的斗争。
甲:好像……还不错……
乙:对吧对吧,两个人平时互相吐槽吐槽生活习惯什么的,还互撩,赤队在办公的时候及川就在他旁边一个劲撩他,撩得秘书小妹都脸红了还好像很正常没什么反应!
甲:不行我想吃了……
乙:那就吃吧别克制自己的本能!冷cp万岁!
甲:且不说及川,人赤队多少cp啊我今天是保准了要被套麻袋的。
乙:没关系没关系!生命不息搞事不止!
甲:好吧,你看我是不是特仗义,为了哥们命都搭上了!
乙:对啊对啊,来来来好人卡好人卡!
甲:那我有一cp安利你,你吃不吃这发安利?
乙:你敢说我就敢吃,听众作保,逆了拆了一概没问题。
甲:你确定?
乙:当然,说吧,你吃了什么冷cp?
甲:甲乙。



天啦噜最后这个甲君有点撩(*ˉ︶ˉ*)
再说一遍,今后该更为两天一更,有时间会多更,谢谢一直在看的米娜桑,我爱你们(比心
能够遇见你们每一个人,能够占有你们人生里的这一分钟,我何其有幸。
这里是一个小透明,一个很爱很爱你们的小透明。

评论(13)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