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图

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 围图

Powered by LOFTER

【广播体】论那些年的黑历史(下)

灰夜久,大菅cp向
矮个子组友情向,西日cp向?
大概应该可能是广播体吧?

第八期 目录

甲:大家晚上好,这里是“小排球广播”的第九期。
乙:这期就继续讲上一期的故事。
丙:到底引发混乱场面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甲:这是一个由一管牙膏引发的血案。
乙:让我们把时间调到当天晚上八点,也就是两个小时以前,吃完晚饭月岛君日常刷牙发现自己带来的牙膏用完了。
甲:理论上而言,牙膏昨天还剩很多,没理由现在突然用完了,于是月岛开始在乌野里寻找罪犯。
丙:这个时候,日向大胆承认了他的错误,他早上迷迷糊糊地起来一不小心踩到了月岛不知道为什么掉在地上的牙膏,地上就出现了一坨白色的浑浊液体……
甲:于是日向在月岛的淫威之下不得不出门买牙膏,但是菅妈有点担心,西谷表示自己可以陪他去。
丙:“作为一个前辈,怎么可以让学弟晚上一个人出去呢!”
乙:无论是什么时候,西谷都是这么man呢。
甲:结合了乌野四傻之二的力量,他们很快找到了附近的便利店。然后,在门口遇到了夜久和列夫。
丙:据说是出来买饮料的。
甲:但是这时候这个画面就很尴尬了,三个较矮的人中间出现了一个高个子。
乙:然而列夫还是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诶原来日向你比夜久前辈还矮啊。”“居然还有比日向矮的?厉害了!”
甲:卧槽这个有毛病,不揍不行。
丙:在夜久给了他一拳之后他终于安静了一会,然而这些都还不算完。在夜久看见某高处东西的时候,还未伸手。就被列夫揽过,帮他拿下来了。
乙:大概又是说着“夜久前辈拿不到的地方就让我去拿嘛。”这样子的话吧。
甲:这要是对妹子做,估计是又要撩倒一片妹子的,可惜了,人家是夜久卫辅。
丙:为什么每一队的自由人都这么man?
乙:大概彼此都有什么共性吧,但是明明夜久很气,却碍于在外面不好发作。
甲:其实矮个子组还是很给列夫面子的,都忍着没揍他。
丙:可惜他脑子少根经。
乙:出了便利店,本来是要各走各的路的,这时候列夫突然拦着夜久说,辛苦前辈一直以来的照顾,买了点东西想要送给前辈。所以西谷和日向就开始围观了。
丙:我相信某一刻,夜久心里是感动了这么一下的。
甲:可惜他的学弟有毛病。
乙:只见列夫掏了掏袋子,从里面拿出几只增高鞋垫塞给夜久,“夜久前辈你就不要和我客气了。”还死性不改塞给日向和西谷,“见者有份,见者有份,来来来便宜你们了。”
丙: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甲:下一秒列夫就被三个人追着揍了,于是有了刚开始的那一幕。
乙:像是一个把把SSR的欧洲人整天说非洲人非,又抓着人家实验人家早就试过但是没什么软用的玄学。
丙:我觉得有一个很大的萌点在于矮个子组啊,后来有记者在问他们是单纯因为身高问题追的灰羽君吗?西谷说,他自己已经习惯了,但是怎么能让别人欺负自己的学弟啊!这个时候就要体现一下学长的可靠!
甲:日向是说,“他嫌我们乌野的自由人矮诶!他嫌我们的守护神矮!哪有不骂回来的道理?”
乙:我以为夜久就是本能抽他的,结果夜久倒是超良心,“欺负自己人就算了,怎么还得寸进尺欺负到别队里去了?这样下去要是学成乌野那个戴眼镜的副攻一样,一看见矮子就嘲讽怎么办?”
丙:矮个子组都是在护着别人啊,矮子间的心心相惜。
乙:不就是159,163,165吗?再说矮子下去丙妹子你是要被套麻袋的。
甲:其实列夫也只是想买点礼物送给夜久。
丙:可惜他智商常年不在线。
乙:事后,有不怕死的记者询问某不敢透露姓名的队员。
“明明队里的研磨君也不算高,为什么列夫君只敢挑衅夜久君呢?”
“我一直怀疑列夫只是在变相勾搭夜久,况且他怎么敢挑衅研磨?他当黑尾是死了吗?”
“可是夜久君揍人的技术应该不比黑尾君差吧?”
于是记者和这位队员陷入了沉思。
据该名记者回忆,这是旁边经过了一个乌野高中的金发戴眼镜嘲讽脸男子,说道。
“长得矮是什么概念,明明是瞪人却硬生生变成的卖萌。”
不得不承认,虽然这个人看来很火大,但是总结相当精辟。
甲:要是这句话被夜久听见了,以后音驹排球部还不得立个牌子,“月岛与狗,不得入内。”
丙:哈哈哈如果明晚你们没见到我,那我一定是被真爱粉套麻袋了。
乙:这个故事用血的教训告诉我们,送礼要过脑子。
丙:那么,这个有点长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
甲:晚安,祝好梦。

第十期

要死要活我还是赶完了……这个真的不夸我不成……我算着时间在赶稿啊QAQ
看看我多爱你们(*/ω\*)

评论(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