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图

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 围图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广播体

首先是占tag抱歉QAQ

其次,这个顺便也是一份目录。

然后就是如果有看过我广播体的亲,可不可以给我一些主题来救救我,我有一颗日更的心但是脑袋跟不上(委屈

我知道我文笔不好......但是俗话说文笔不够剧情凑嘛,要是有想要看得主题请一定一定救救我!

在拯救世界之前先拯救我吧!!!!

这里长期征集主题。

附上链接:

第一期 论木兔与各球队的兼容性

第二期 论怪人快攻的兴衰史

第三期 论木兔一年级的生路

第四期 论怪人二人组的比赛种类

第五期/搞事 论发胶组gay蜜的可能性

第六期 论排球众的打游戏技术

第七期 论小排球里的竹马们

第八期 论那些年的黑历史(上)

第九期 论那些年的黑历史(下)

第十期 论那些年我们吃过的冷cp

·  以上仍没有超链接的期目,一可能是我还没来得急附上,会尽快。可点我头像找。二是今晚将会更新的,还没更,但是打完了,所以附上期目。
·  五结尾的期目都搞事666
·  CP向大部分都能接受,还有一点拉郎倾向嘿嘿:)

·  更新时间大概是每晚午夜0点到1点之间,如果有出现什么不可控事件导致的影响更新问题,会在这里说明(应该吧

最后还是对不起占tag了,可以找我要求删除。

评论(9)
热度(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14